竹声雨丝

百合豚,理科学生党,开学了
大概会写点脑洞,请不要放弃我
一缕走不出裘庄的孤魂

潜规则〔续〕

前方小甜饼


ooc预警


私设如山


微前世今生梗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神奇的茶水间里


苏青:“诶,你听说了吗,秦总亲自招了一个私人助理!”


琥珀:“我听说了!”


珍珠:“真的吗!”


苏青:“你还不知道吗!梓新都在秦总的粉丝群里放话了,要全员孤立那个新来的助理。”


珍珠:“啊,那个群天天发秦总美照,消息太多,我给屏了。梓新姐姐那么好的脾气,为什么会这样啊。”


琥珀:“她本来就是跟秦总一起打拼过来的,现在秦总有更亲近的人了,可不得难过。”


“不止因为这个,”苏青故作神秘的压低嗓音,让琥珀和珍珠凑近一点,“听梓新说,那个助理跟着秦总回家了。”


“啊?!!!!”珍珠和琥珀大惊失色。


“啊什么啊呀?!一个个一天天都不用工作的?!小心我把你们都炒了!!”姜梓新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,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不爽。


珍珠和琥珀见情况不对,赶紧降低存在感溜出茶水间,只留淡笑的苏青和依旧不爽的姜梓新。


姜梓新本来就不爽,一看到苏青嘴角的笑意瞬间炸毛。


“苏青你什么意思!!秦总都快要被坏人拐走了!你还在这里看我笑话!你果然和那个坏女人是一伙的!!”


苏青就默默的听着姜梓新的埋怨,等她说的口干舌燥的时候,将一旁早就准备好的蜂蜜水递上去。


姜梓新很自然的接过并灌了一大口。


“好甜啊,谢谢苏苏!”


……小孩子就是忘性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另一边的当天晚上


和秦总同床共枕的某个小猴子特别的不老实,动手动脚的。


秦岚第N次拍掉伸到身上的小爪子 ,转身面对吴谨言。


“岚岚,你到底是不是我女朋友?”


“……是。”


“那我们是不是该干点什么?”


“……不是。”


“都躺一张床上了,皇后娘娘~”


“……我还是你老板,明天还有早会,快睡觉。”


“哪有躺老板床上的,果然还是潜规则~”


吴谨言带着得意洋洋的小语调翻过身,背对秦岚。


“……”


秦岚默默的向吴谨言靠近一些,然后一把将她拦到怀里。


“安静睡觉。”


小怂猴果然安静了下来,紧接着耳朵温度上升,整个人僵硬着不敢动。


结果吴谨言没有睡好。


秦岚在手抱住吴谨言后,发现对方触感软软的,好想再捏一捏,但是还是控制住了自己,心猿意马。


结果秦岚也没有睡好。


第二天姜梓新在早会上发现,向来自律的秦总竟然有了黑眼圈,表示很担心。


可是当她看到吴谨言也有黑眼圈后,表示更生气了。


“哼,这个坏女人,肯定烦了秦总一晚上,果然是业务能力不行。还是我更好,不会麻烦秦总。对吧,苏苏?”


苏青表示她就笑笑不说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孤女寡女共处一室,真的是业务学习的好时机(如果当事人愿意的话


5:我愿意孤女寡女共处一室!不!是一床!


3:那你也怂的什么都不敢干(微笑


5:你还不是一样→_→(小声bb


(被干也是可以的)


哎嘿嘿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
评论(2)

热度(1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