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声雨丝

百合豚,理科学生党,开学了
大概会写点脑洞,请不要放弃我
一缕走不出裘庄的孤魂

叫姐姐

前方小甜饼


真人预警,不喜勿入


有车轱辘


ooc预警


变小梗


私设如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吴谨言一觉睡醒,眼睛还没睁开,手就下意识往旁边一捞。


抱到媳妇之后再捏一捏……等等!这手感不对啊?!


吴谨言睁开眼睛,脑子还没清醒,就愣愣地看着怀里的小团子,脸上写了大大的懵逼二字。


[难道我喜当爹了!!]


这是傻猴的第一心理活动。


当意识逐渐回笼,她看着眼前小团子熟悉的眉眼终于回过味了。


“……秦岚?”小小的声音充满大大的疑惑。


“嗯……困~”小团子抱着她,在她脖颈那里蹭了蹭。


看着这熟悉的动作,吴谨言确定这个小团子就是秦岚。


[啊啊啊啊啊啊!姐姐小时候太可爱了叭!!]


吴谨言在内心疯狂的土拨鼠叫,在小团子的萌颜暴击下,她已经无力思考这个现象科不科学了。


当她还沉浸小团子的萌颜中无法自拔的时候,小团子终于反应过来了,一把推开吴谨言坐起来,一脸惶恐,


“你你你是谁?!怎么在我床上?!”


小团子的无措逗笑了吴谨言,让她起了逗弄的心思。


“这是我的床,你是我的小童养媳。”


吴谨言拿出了她的演技,表情镇定眼神坚定,小团子成功被她唬了过去,然后……开始掉金豆子。


“呜呜呜~我不要做童养媳,我不要,呜呜……”


小团子一开始哭,无措的人就成吴谨言了,她手忙脚乱的给小团子擦眼泪。


“别哭别哭,我错了,你不是童养媳,我是你童养媳行了吧。”


本来小团子渐弱的哭声在听到后半句时又猛然变大。


“呜呜我不要你这么老的童养媳呜呜……”


吴谨言面色突然僵硬,咬牙切齿的在心里劝自己,


[冷静冷静,童言无忌……道理我都懂,但还是好气!]


不过想想自己年纪都能当小团子她妈了,她也就释然了,无奈的叹了口气,还要哄在掉金豆子的小团子。


“好好好,我不是你童养媳,我是你的宫女。”


小团子不哭了,她看着吴谨言,眨巴着她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。


“你是宫女,那我是什么。”


“你是我的皇后娘娘。”


“你的皇后娘娘?”


“呵,”吴谨言低低地轻笑了一声,


“不,你是我的皇后。”


见小团子还面露疑惑,吴谨言张口欲言却骤然失去声音,因为眼前的小团子突然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,几息间便成长为十几岁的少女。


吴谨言看着眼前与现在秦岚有着九成相似的少女,喉咙微微有些发紧。


少女身上本因变小而仅剩的搭在身上的睡衣被身材撑开,睡衣下摆堪堪遮住腿根,硬生生把自己的睡衣穿出了偷穿男友衣服的感觉,眼角还染着被眼泪熏出的红。


妖精,哪有一点端庄自持的样子。


少女和她对视良久,突然像发现了什么东西,露出了天真好奇的神态,手指轻轻点上她无意识一直在滚动的喉然后轻轻的笑出了声。


要命。


吴谨言眼神一黯,俯身轻扣住少女的下巴,开口的声音意外低哑。


“叫姐姐。”


少女好似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,在她的手上歪了歪头,眼中带着疑惑,但还是顺从的开口,


“姐…姐?”


突然熟悉且带着慵懒的声音在耳边炸响,


“让谁叫姐姐呢?”


周围的景物骤然消失,吴谨言懵懵的睁开了眼,看到秦岚侧躺在她身旁,正撑起头,眼睛亮晶晶地看她。


“……我梦到你叫我姐姐了。”


“噗,怎么可能,你果然是在做梦。”


秦岚差点喷笑出来,虽然她笑起来很好看,但吴谨言还是有一些恼火。


“怎么不可能,我还梦到你嫌我老!”


说着吴谨言翻身压上去,轻啄她到耳廓。


“我要和你好好算算账。”


“欸,等等,那不是你自己梦到的吗,不能怪……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姐姐。”


“……嗯?”


秦岚的意识随着动作逐渐昏昏沉沉,反应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是在叫她。


“叫姐姐。”


吴谨言手上动作不停,低声哄诱到。


“……不要。”


秦岚已经没有办法判断意思了,但潜意识里还是拒绝。


“叫姐姐。”


“不要……嗯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良久。


“唔……姐姐……”QAQ,带着哭腔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:)

回来拔老福特账户上长的草(bushi

主要是令后之间的爱把我呼唤了回来(这是真的

点红那个小爱心,那个就是令后的爱(雾

好吧,其实就是想要你的小红心,你看行不行


此篇灵感

白天叫姐姐,晚上姐姐叫


哎嘿嘿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



评论(3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